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周琦与国家队汇合 亚运冠军志在必得
2018-07-22 00:38:0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虽然入选了中国男篮红队,但是周琦前段时间一直都留在美国,以休斯顿火箭队的球员身份参加NBA夏季联赛,并且有不错的表现。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在NBA夏季联赛结束近一周之后,周琦回到国内,正式与中国男篮红队汇合,为参加亚运会男篮的比赛积极备战。

  在21日凌晨5点,周琦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我来了!”定位显示是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也宣告着在征战完NBA夏季联赛的周琦,正式回归了。

  今年的夏季联赛上,周琦出场4次全部首发,场均可以砍下12分6.5篮板3个封盖的数据,命中率72.7%,三分球命中率55.6%,表现可圈可点。在火箭对勇士的比赛中,他和当时在勇士队参加夏季联赛的阿不都沙拉木还上演了一场“新疆德比”的好戏。此次回到北京,从当天接机的视频可以看出,经过一段时间在美国的训练和比赛,周琦明显比走的时候壮实了一些。

  周琦的下一站,将是8月18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经过几天的休整,他可以在月底与国家队汇合,跟随男篮红队征战。本次亚运会男篮红蓝队暂时不会合并,所以周琦的队友还是赵继伟、孙铭徽、阿不都沙拉木这些红队成员。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将会在今年8月18号到9月2号在印尼进行,亚运会是个赛会制的比赛,虽然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篮协加入到亚篮联,但是他们不会参加亚运会,所以中国男篮在亚运会上的目标还是金牌。

标签:周琦;联赛;亚运会男篮;亚运会;中国男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