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浙中夏季三人篮球赛金华东阳开打
2018-08-01 09:10:1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金华市体育局

  近日,由东阳市体育局、东阳日报社、市体育总会篮球协会主办,浙江远疆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冠名的“远疆·天域”杯2018浙中夏季三人篮球赛,在东阳市市场监管局篮球场继续火热开赛。
  当晚的比赛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女子组的对决了。在1号场地上,女子组“中英利磁业队”对阵“浦江柒月女篮队”。比赛刚开始,“浦江柒月女篮队”就展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比分一度打到5:1。随后,“中英利磁业队”奋起直追,将比分打平。接下来,“浦江柒月女篮队”不断抓住机会,通过篮下、中投等得分机会再次将比分拉大。最终,比分定格在13:11。
  “我从高一开始接触篮球,从那时起便被这项阳光、健康的运动所吸引,至今已经打了十多年篮球。”石看英既是本次三人篮球赛的裁判员,也是参赛选手。“我组织了两支队伍参赛,分别是‘中英利红木队’和‘中英利磁业队’。”石看英在当天作为“中英利红木队”的一员参加了比赛。
  “三人篮球赛对于东阳的篮球迷来说无疑是一场体育盛事,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好平台。”石看英说道,比赛进行了这么多天,球员们团结、拼搏以及不到最后一秒决不放弃的精神都深深地感动着她。她希望每位选手能够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去看待比赛,发挥出自我水平,享受比赛带来的激情和快乐

标签:篮球赛;东阳市;市体育总会篮球协会;东阳市体育局;市场监管;比赛;篮球场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