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际冠军杯皇马憾负曼联 后C罗时代首秀遭开门黑
2018-08-01 07:0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2018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曼联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在迈阿密硬石球场展开争夺。凭借桑切斯的一传一射,曼联2:1力克对手,银河战舰未能取得热身赛开门红。

  皇家马德里迎来头号球星C罗转会尤文图斯后的赛场首秀,新帅洛佩特吉选择让贝尔和本泽马担任锋线搭档,新援巴尔韦德和奥德里奥索拉均首发出场。反观曼联,受到世界杯和伤病影响,穆里尼奥继续以残阵出战,德赫亚回归担任门将,新援弗雷德首次先发坐镇中场,桑切斯领衔锋线。

  比赛第18分钟,曼联率先取得领先,埃雷拉直传,达米安禁区右侧边缘传中,桑切斯12码处推射入网。第27分钟红魔将比分扩大,马塔反击中右路传中,桑切斯头球回摆,跟进的埃雷拉禁区边缘内抽射入网,2:0。

  上半场补时阶段,特奥左路传中,本泽马从拜利和麦克托米奈之间杀出,右脚抢点破门。皇马扳回一城。下半场比赛,克罗斯、伊斯科、阿森西奥、纳乔等主力球员相继替补登场,但依然未能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最终以1:2落败。

  在另外一场已经结束的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1:0小胜AC米兰。第46分钟,卡拉布利亚横传失误,恩库杜断球后直杀禁区,一记爆射打破僵局。截至目前,热刺在本届国际冠军杯中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

标签:桑切斯;曼联;国际冠军杯;皇家马德里;比赛;赛区;北美;北京时间;热身赛;迈阿密 编辑:陈丽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