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国拳击锦标赛宁海落幕
2018-07-31 09:42:2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土苗

  7月28日,2018年全国青年男子拳击锦标赛在宁海圆满结束,经过6天的比赛角逐,最终刘闯等10位拳击运动员分别获得各自级别的冠军。

  本次比赛作为全国最高水平的拳击赛事之一,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3支队伍近200名男拳击运动员参赛。广东、福建、河北九江、河南、解放军、新疆、山东、浙江等8支代表队均有金牌入帐。与此同时,浙江、解放军、贵州、广东、陕西等5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浙江队获得一金二银,分别是+91KG级别的冠军和49KG、75KG两项级别的亚军。

  据了解,今年是宁海连续3年成功举办全国青年男子拳击锦标赛、首次举办全国青年女子拳击锦标赛。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从2016年,宁海举办全国青年男子拳击锦标赛起,至今已经是第3次承办该赛事,“我们在举办前两次青年男子拳击锦标赛的基础上,今年又增加了全国青年女子拳击锦标赛,全国青年女子拳击锦标赛已于本月20日圆满结束。希望在将来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比赛,让更多人了解到宁海这座城市。”

标签:拳击锦标赛;青年男子;拳击运动员;青年女子;比赛;冠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