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7分钟连入3球!罗马逆转巴萨取国际冠军杯首胜
2018-08-01 06:5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日中午,在阿林顿AT&T球场进行的2018国际冠军杯中,西甲豪门巴塞罗那2:4负于罗马。巴萨由拉菲尼亚和新援马尔科姆攻入两球,罗马则在7分钟之内连入三球,反败为胜。

  上赛季欧冠1/4决赛,罗马在第二回合攻入三球,将巴萨淘汰出局,本次比赛是双方近4个月以来的首次交锋。在此前的国际冠军杯角逐中,巴塞罗那常规时间和热刺战成2:2平,经过点球大战险胜对手。而罗马则在与热刺的比赛中,以1:4惨败。

  本场比赛,巴萨在第6分钟便取得领先,拉菲尼亚同穆尼尔踢墙配合后12码处胸部停球后凌空扫射入网。第35分钟罗马将扳平,小克鲁伊维特右路突破朗格莱后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沙拉维小禁区前推射入网,1:1。

  第46分钟,德罗西后场长传,艾尔沙拉维攻门,但因为越位在先此球被判无效。第49分钟,塔布拉禁区右翼传球被马诺拉斯封堵,随后塔布拉再将球抽到小禁区内,马尔科姆轻松推射空门命中,巴塞罗那2:1再度领先罗马,这也是马尔科姆加盟巴萨后的首球。

  随后,罗马上演了一场翻盘好戏,在7分钟之内连入3球,反败为胜。第78分钟罗马将比分扳平,佩罗蒂小禁区边缘错过机会,但帕伦西亚未能及时解围,弗洛伦齐小禁区边缘射门被封堵后偏转入右下角,2:2。

  第83分钟,卢卡-佩莱格里尼传球,克里斯坦特12码处低射被扑挡后入网,3-2,红狼成功将比分反超。第86分钟,希克突入禁区左侧被布兰达里斯绊倒,佩罗蒂主罚点球命中,4:2,罗马锁定胜局。

标签:罗马;巴萨;马尔科姆;巴塞罗那;国际冠军杯;禁区;西甲;球场;豪门;佩莱格里尼 编辑:陈丽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