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超-保利尼奥破门 塔利斯卡双响炮 恒大5:0大胜斯威
2018-07-30 01:54:4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北京时间今晚19:35,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对阵重庆斯威。上半场,邓涵文、郜林破门,VAR(视频助理裁判)吹掉塞巴、保利尼奥各一粒进球,恒大2-0领先上半场;下半场,VAR再次将高拉特的进球吹掉,但保利尼奥进球、塔利斯卡梅开二度,最终恒大5-0狂胜斯威。

  开场仅2分钟,恒大即进球!塔利斯卡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落地出现反弹,隋维杰扑救脱手,高拉特跟进补射被隋维杰挡了一下,球飞向空中,守候门前的邓涵文力压防守头槌破网!1-0,恒大取得梦幻开局!

  第7分钟,高拉特左边路送出直塞,李学鹏下底传中,保利尼奥禁区中路包抄垫射,球弹地后飞向球门,隋维杰稳稳的将球抱入怀中。

  1分钟后,保利尼奥前场送出过顶长传,高拉特杀入禁区甩头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10分钟,隋东陆前场铲断,费尔南迪尼奥将球分给左路的彭欣力,后者将球吊传门前,塞巴拍马赶到用脚弓将球撞进。但随后VAR提醒塞巴有越位,进球无效。

  第21分钟,彭欣力中场长传球到前场,郑智回追中背身垫了一下,球刚好落在身旁的塞巴脚下,后者调好准星起脚抽射,曾诚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33分钟,高拉特禁区前沿将球分右路,于汉超拿球传中,保利尼奥禁区内将球顶进。但随后VAR又提示主裁判于汉超拿球时处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第39分钟,恒大再下一城!塔利斯卡中场附近送出直塞,高拉特禁区弧顶拿球抽射,隋维杰扑救脱手,郜林赶到拿球,晃开防守后冷静抽射球门右角,球进!2-0!

  下半场,第54分钟,郜林右路起球传中,高拉特禁区内高高跃起将球顶进,但VAR随后再次提示主裁,高拉特头球瞬间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第61分钟,于汉超左侧角球发到禁区后点,冯潇霆包抄到位头球轰门,隋维杰神勇的将近在咫尺的球托出横梁。

  第64分钟,恒大又进球!保利尼奥与郜林在禁区前沿完成精彩的撞墙配合,前者瞄了一下守门员位置,直接扫除一记击地反弹球入网!恒大3-0!

  第70分钟,恒大乘胜追击!杨立瑜右禁区将球横敲中路,塔利斯卡跟进推射得手!恒大4-0!

  第81分钟,高拉特禁区右侧拔脚怒射,隋维杰再次发挥神勇,倒地将球扑出。

  第85分钟,恒大进球停不下来!唐诗前场中路将球分给右路的塔利斯卡,后者观察到隋维杰站位靠前,直接吊射球门远角,球进!恒大5-0!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大主场5-0狂胜斯威!

  双方场上阵容:

  广州恒大淘宝:19-曾诚、35-李学鹏、6-冯潇霆、5-张琳芃、23-邓涵文(U23)、9-保利尼奥、10-郑智(82'2-廖力生)、20-于汉超(73'22-唐诗(U23))、24-塔利斯卡、29-郜林(68'17-杨立瑜(U23))、11-高拉特

  重庆斯威:17-隋维杰、20-刘乐、19-唐佳庶、4-罗皓(U23)、23-陈雷、21-隋东陆(73'24-刘卫东)、8-丁捷、30-费尔南迪尼奥(89'31-刘斌(U23))、10-彭欣力、34-塞巴、27-卡尔德克(86'28-曹栋(U23))

标签:高拉特;进球;保利尼奥;保利;塔利斯;禁区;广州恒大;下半场;狂胜;主场 编辑:陈丽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