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把对手按在地上痛打却不进球,绿城连续收获5个平局
主场不赢球 人气怎会旺
2018-07-22 00:34:39 来源:浙江在线 宗倩倩

不论是新援马丁斯还是高中锋谈杨,都没能打破僵局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浙江绿城阔别两个月之后在黄龙体育中心的重新亮相,就遇到了台风天。原本计划于昨晚在上海进行的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的中超比赛也早早就宣布延期,而绿城的比赛依旧进行。

  好在比赛整体上没有受到大雨的影响,但一场0:0的平局还是让不少球迷感到不过瘾。毕竟,这已经是绿城在主场的连续第5场不胜,赛程过半,如何主场取胜成了绿城的一个大问题。

  台风天来主场的都是真爱

  可迟迟不进球急坏了所有人

  赛前的狂风暴雨,与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那场雨不相上下,将很多原本打算世界杯后现场感受一把球赛的球迷堵在了家里,但还是有不少球迷冒雨来到了黄龙。

  在上一场客场绝杀梅县铁汉后,绿城为休赛期后的下半赛季开了一个好头,也算是为韩国拉练交上了第一份不错的答卷。昨晚重回主场,绿城的对手是另一支来自广东梅州这个足球之乡的球队——梅州客家。

  两队赛前在积分榜上同积25分,绿城以4个净胜球的优势暂居第三位,这可谓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六分之战。

  一直备受关注的绿城“大杀器”迪诺虽然本场比赛已经解禁,但考虑到久伤初愈,塞尔吉也表示会等他完全康复再派遣出战。所以埃杜和上一场上演绝杀的新援马丁斯依然携手出战。

  也许是少了迪诺与程进在门前的威胁,绿城在本场比赛中虽创造了不少好的机会,全场19次射门完全压倒了客队,浪费了有很多次近在咫尺的进球良机,但却只能眼睁睁看着机会溜走。

  整场比赛,绿城一开始便将节奏掌握在自己脚下。马丁斯、陈晓、朱海威等都有过不错的门前机会,不断掀起场内高潮,绿城也获得了多次角球与定位球,但可惜临门一脚尚缺火候,迟迟没有打破僵局。

  随着比赛逐渐接近尾声,不仅场上的球员和场边的塞尔吉开始急躁起来,看台上的球迷也开始高喊“绿城,进一个”,明明人数不到5000,生生喊出了万人的气势。但无奈,终场哨响,比分依然是0:0。

  塞尔吉在赛后却依然对比赛给予了肯定的评价:“我觉得虽然没有赢,但却是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包括防守、后场盯防、传中、射门都不错,没有进球不是任何人的错。”

  赛程过半排名积分榜第三

  9个主场拿分却不到一半

  昨天是中甲联赛的第15轮比赛,也标志着今年的赛程正式过了一半。目前积分榜第3位的位置也意味着绿城今年有着冲超的机会,也是大大出乎了赛季前的预料。

  塞尔吉也对过去的半个赛季表示了肯定:“上半程整体很满意,比起第一天到队,我们进步了很多,看到球队每一天都在进步,也很开心。现在球队已经有了自己独特的打法,有伤病的球员恢复后,我们的球队会更加强大。”

  球迷们也对这样的绿城开始抱有更大的期待,选择到黄龙主场看球的人数逐渐增多,就是最好的证明。但绿城在主场的战绩不佳,却成了吸引球迷的一大桎梏。

  半个赛程,15场比赛,这中间绿城有9个主场,却只拿了13分,只占了目前积分26分的一半。而绿城上一次在主场赢球,还是遥远的4月7日,2:1战胜黑龙江。

  最近的5个主场,绿城均没有拿下胜利,其中更是有4场平局,离胜利就只差一点点,就像昨晚的比赛,那么多机会,却依然转化不成比分。

  塞尔吉在赛后也表示:“所有来黄龙的客队都不希望绿城赢下他们,他们实现了(目标)。”但实现这个目标的球队,不能再多了。好在下半程,绿城的主场不多了,也许算是一个好消息。

  但黄龙体育场,依然需要一场绿城的胜利来洗礼,那些现场的球迷,依然需要一场胜利和进球作为再次踏入这里的理由。

标签:绿城;马丁斯;进球;塞尔吉;台风;上海上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