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5场4球!张玉宁渐入佳境
2018-07-20 08:04:24 来源:体坛报

  近日,张玉宁在荷甲赛场的势头可谓令人欣喜,他在已经参加的5场热身赛里取得了4粒进球。

  今年夏天,荷甲海牙俱乐部的备战节奏非常紧凑,这是他们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的决心,因为张玉宁,这支球队也走进了中国球迷的视线,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签约后马上投入训练,又马上参加热身赛,相比于其他联赛,张玉宁对荷兰赛场可谓相当熟悉,同De Jonge Spartaan队的热身赛是张玉宁代表海牙参加的第五场热身赛,球队最终取得了10∶0大胜,对手的实力确实一般,张玉宁首发登场并在第32分钟完成破门,下半场,包括张玉宁在内的主力球员都被换下。

  至此,张玉宁在已经参加的5场热身赛里取得了4粒进球,包括一场梅开二度和两场各入一球,不少球迷表示,这些热身赛水平比较低,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但张玉宁已经一年多没踢什么比赛了,能够有如今这样的状态实属不易,这源于他在过去一年始终刻苦训练。

  更重要的是,张玉宁渐入佳境,不仅个人状态出色,和海牙队友的配合也慢慢擦出了火花,从之前几场比赛看,海牙是一支注重团队配合的球队,张玉宁想要在荷兰赛场正式比赛获得上场机会并站稳脚跟,需要有团队奉献精神,需要有团队配合意识,这是张玉宁需要继续提升的地方。


标签:张玉宁;热身赛;荷甲;进球;海牙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