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下半场还是惹不起 绿城“C罗”献上绝杀球见面礼
2018-07-19 07:55:33 来源:体坛报

  本报讯在经过了一个多月间歇期,重燃战火的中甲联赛进行第14轮的比赛,浙江绿城在客场挑战梅县铁汉生态。最终,凭借着新引进的外援拉斐尔·马丁斯第89分钟的绝杀,浙江绿城以2∶1战胜了梅县铁汉。

  对于浙江绿城来说,整个间歇期最大的改变,就是引进了此前效力于葡超吉马良斯队的巴西前锋拉斐尔·马丁斯,不少队员开玩笑说他有点像C罗。处子秀上,马丁斯也展现了一个好球员所应具备的素质——在最关键的时刻发挥自己的作用。第89分钟,董宇的边路传中妙到毫巅,马丁斯的胸部停球、突入禁区、射门三个动作一气呵成,进球也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

  算上这场,绿城本赛季已经有6场比赛是被对手先进球之后扳平甚至逆转,而且其中有3个客场,都是依靠着下半场的进球拿下比赛。在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绿城就是依靠下半场80分钟黄世博的进球,战胜了延边富德。结束了间歇期之后,绿城在下半场“惹不起”的属性,依然在延续。

  在赢下了这场比赛之后,浙江绿城将在本周六(21日)晚回到主场迎战另一支来自梅州的球队梅州客家。有意思的是,梅州客家主教练,比利时人鲁斯米尔本场比赛也来到了现场,观看两队的比赛。目前梅州客家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24分,与第二名的深圳佳兆业只有2分,而绿城在赢下了梅县铁汉后,暂时积25分超过了梅州客家。下场将决定两队能否咬住积分榜第一集团的位置。

标签:绿城;浙江绿城;梅县;客场;下半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