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间歇期后第一战 检验绿城夏训成色
2018-07-17 11:59:01 来源:杭州网 见习记者 奚源

  近日,浙江绿城全队兵发广东梅县,迎接联赛间歇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目前排名第八位的梅县铁汉。虽说两队在积分榜上相差4位,但积分也只有一场比赛的差距。谁获胜,谁就将在第一集团中占据有利位置。

  对于浙江绿城来说,整个间歇期最大的改变,就是引进了此前效力于葡超吉马良斯队的巴西前锋拉斐尔·马丁斯。在此前的韩国集训后期,马丁斯就加入到了全队的合练中,回国后与大连一方的练习赛上,马丁斯也上了场,并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由于本场比赛迪诺依旧停赛,所以浙江绿城在锋线人员的安排上,极有可能将这位新援列入首发。

  自从7月6日从韩国集训归来后,球队一直在基地进行最后的备战训练。本次韩国集训,教练组主要针对球队在前一阶段表现出来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集中训练,包括防守端的站位保护,进攻中的破密集防守等。安排的几场教学赛对抗强度也很大,收获了不错的效果。但主教练塞尔吉对球队的要求依然很高,表示成效如何还需要通过比赛来检验。另外,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也并不乐观,虽然因为跟腱断裂伤别赛场近一年的孙正傲已经康复归队并重新进入了一线队大名单,但中场主力程进又在最近的训练中受伤,加上还未完全恢复的迪诺,下半赛季如何应对密集赛程中出现的伤病情况,也是球队需要注意的地方。

  至于绿城的对手梅县铁汉方面,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此前效力于浙江绿城的外援加比奥内塔最后时刻加盟球队。虽然截至记者发稿时,因为等待国际转会证明的关系,梅县铁汉俱乐部还未进行官宣,但在此前的球迷开放日活动中,加比奥内塔已经亮相梅县曾宪梓体育场。

标签:绿城;梅县;比赛;球队;积分榜;对手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