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市莲都区飞鹰足球队晋级浙江省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决赛
2018-08-01 09:10:1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丽水市体育局

s1808011246036003664.jpg

  7月21日,浙江省五人制冠军联赛大区赛(浙西赛区)在金华市有家空中体育公园开赛,来自金华、衢州、丽水的16支队伍汇聚一堂。莲都区足协飞鹰足球队,经过奋勇拼搏,以进二十球失十球的成绩,成功突围浙江省五人制冠军联赛浙西赛区,成为丽水市的唯一代表晋级浙江省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决赛,拿到了浙江省五人制冠军联赛总决赛的四个晋级名额之一。  
  近年来,莲都区体育局高度重视足球发展,业余足球发展喜人,积极发挥区足协的作用,成功举办了数届社区足球赛,极大地推动了足球在社区的发展,足球运动不断向基层延伸,氛围日益浓厚。  
  莲都区足球协会成立于2014年,协会成立以来,致力于普及推广足球运动,多次开展青少年足球公益培训和足球裁判员的培训活动,让更多的市民投入足球运动,从足球运动中获得健康、活得快乐。

标签:浙江省;冠军联赛;莲都区;足球运动;五人制足球联赛;足协;足协飞鹰足球队;体育公园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