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阳光体育特训营开营 新科省运冠军来助阵
2018-08-02 05:58:48 来源:体坛报

  本周一,“2018年翼起成长阳光体育特训营”在宁波鄞江训练基地正式开营,来自全省75名营员参加。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在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夺冠的8名运动员身着领奖服、带着新鲜出炉的省运会金牌齐刷刷亮相开营仪式,一下子吸引了营员们的关注。

  “我也是跟他们差不多年纪开始练的,知道他们比较皮……”望着台下坐着满满当当的小学员,在省运会上刚刚斩获女子拳击66公斤级冠军的汪盈盈有些紧张,作为辅导员她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训练营的小朋友在了解拳击的过程中感受对抗中的魅力。

  因备战比赛远在北京训练的营长石智勇也非常关注特训营的情况,专门为优秀营员准备了奖品并发来视频祝福,鼓励营员在接下来的五天营期中,认真训练、认真学习,用心感受体育的魅力,收获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据悉,翼起成长是宁波跆拳道协会自主策划的体育特训营,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在本次特训营开营之前,已有两期定向班共239名营员参加。

标签:开营;开营仪式;阳光体育;训练基地;运会;鄞江;成长;夺冠;宁波;出炉 编辑:陈丽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