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年龄相差80多岁的象棋交流
2018-08-02 07:16:40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老少乐3.jpg

  7月28日,由新昌县老年体协组织的“老少乐”棋类交流活动在县老年活动中心举行,18位老年象棋爱好者和来自各校的小棋手参加。

  活动通过抽签安排各自对手,一轮结束后交换对手继续进行。只见棋手们或凝神屏气,或泰然处之,不服老,不让幼,观战的棋友和家长也为选手精彩的表现不时发出赞叹声。经过三轮较量,老少各有胜负。最后还进行一场残局破解活动。

  据悉,新昌县老年体协每年暑期都要安排这项活动,旨在活跃棋室气氛,进一步体现尊老爱幼的的优良传统。参加这次活动年龄最大的有92岁,最小的9岁。

标签:老年体协;新昌县;棋手;象棋爱好者;棋类;交流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