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青少年龙舟队取得1银1铜好成绩
2018-08-02 07:17:58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180731154035.jpg

  28日,2018年“大运河杯”全国U系列青少年龙舟赛在江苏扬州正式开赛。来自全国的14支青少年队伍共224名队员在100米、300米直道赛中展开争金大战,现场气势恢宏,浪花飞舞,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

  由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组织的温州市青少年龙舟队首次亮相龙舟赛场,在此次比赛中,队员们跃浪争先、奋力拼搏,取得300米直道竞速银牌与100米直道竞速铜牌的良好成绩,为此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温州市青少年龙舟队成立于2018年7月,虽刚刚成立,但在温州市体育局的关心支持下,及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精心组织下,训练刻苦,进步很快。龙舟队员全为中心运动员,其中不乏今年省运会比赛的金牌得主。作为初出茅庐的新生代,龙舟队全体成员积极发扬“龙舟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在水中舞出了最有力的姿态。在以后的系列比赛中,温州市青少年龙舟队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强化训练,齐心协力,再创佳绩。同时,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我市青少年龙舟梯队建设,并积极做好我市青少年龙舟运动的推广发展工作。

标签:青少年;龙舟队;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大运河;龙舟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