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瓯海区举办第二届运动休闲文化节开幕
2018-08-01 09:10:0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温州市瓯海区体育局

s1808011129555311571.jpg

  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提高居民的运动健身意识,7月18日下午,温州市瓯海区第二届运动休闲文化节“体育大讲堂”运动健身保健知识讲座在瞿溪街道文化站进行。

  讲座会上,来自中国台湾的物理治疗师林育任借助PPT,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九个健身最常见的错误动作以及纠正方法,讲解了运动受伤的症状、运动受伤后要怎样处理及在运动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内容,还现场通过视频教大家做保护关节的保健操,为有疼痛的居民贴止痛贴。最后,林育任提醒大家,科学运动的度要把握好,不能超过自己的体力承受限。
  此次讲座,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让大家学习到了科学运动健身保健知识,养成爱运动的习惯。

标签:运动健身;保健知识;运动休闲文化;辖区居民;街道文化站;温州市;瓯海区;体育大讲堂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