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第三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台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07-19 02:32:5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温州市体育局

  日前,2018年温州市首届职工运动会暨市第三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台球比赛在瓯海区娄桥街道壁虎漫咖落下帷幕。有来自该市各行各业的29支代表队共计156名职工报名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英姿飒爽。时而大力进攻、时而轻碰防守,在展示精湛技艺的同时,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比赛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台球运动的魅力。在场观众也大饱眼福,鼓掌声、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
  经过激烈的捉对厮杀,最终,温州公用集团队获得团体第一名,温州国寿财险队获得团体第二名,龙湾猎豹出击队获得团体第三名,洞头区总工会队、温州名城集团队分别获得第四、第五名。  
  此次台球比赛,不仅丰富了该市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交流切磋了台球技艺,同时也带动了更多人群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放松身心、放飞心情,感受体育带来的美好生活。
  本次比赛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体育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瓯海区总工会、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

标签:台球;职工运动会;全民运动;温州市;瓯海区;职工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