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别样的铁人二项接力赛 推广全民健身热潮
2018-08-02 07:22:14 来源:瑞安市体育局

下载.jpg

  7月29日,由瑞安市体育局、芳庄乡人民政府主办的绿水青山美丽芳庄山地运动会暨第四届“爱情故事杯”铁人二项接力赛在芳庄乡举行,独树一帜的比赛形式和赛程安排吸引了200多名来自瑞安以及周边省市的体育爱好者赶来参加。

  这次铁人二项接力赛分为越野跑与骑行两个项目,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沿着芳庄乡美丽的乡间“赛道”飞驰。据了解,越野跑起点在芳庄小学,选手需要经过水泥路、柏油路和蒙东岭等不同的环境路段,跑完7.64公里路程,到东源村和骑行选手交接手环。而在东源村的休息点,骑行选手们早就整装待发,完成手环接力后,他们要骑行9.6公里的柏油路段,到达终点宋坑村瓯海界。

  承办方表示,为了让更多业余爱好者体验铁人二项接力赛的乐趣,这次比赛限制职业选手参加,还降低了比赛的难度,同时为了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工作人员两个月前就对比赛路线进行勘察筛选。

标签:接力赛;铁人;骑行;体育爱好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