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少体校输送运动员黄柔柔获2018年全国青少年赛艇锦标赛(U16)冠亚军
2018-08-06 07:22:21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黄柔柔前排右一.jpg

  2018年全国青少年赛艇锦标赛(U16)于7月31日在安微省蚌埠市圆满结束,平阳县少体校输送运动员黄柔柔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夺得本次比赛女子双人单桨2000米冠军和个人全能亚军的优异成绩,为自己第二次出征全国比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由中国赛艇协会主办,安徽省体育局、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蚌埠市体育局协办。共设水上2000米竞速男女甲乙组、测功仪2000米竞速男女甲乙组、全能项目男女甲乙组等22项竞赛项目。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地级市赛艇队、各赛艇俱乐部等单位26支队伍共239人进行了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

标签:青少年赛艇;个人全能;少体校;出征;亚军;锦标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