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青少年男子甲、乙组排球赛, 平阳队双双夺冠
2018-08-06 07:23:17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2.webp.jpg

  7月26日下午,随着最后两场男子甲组、乙组冠亚军争夺赛的结束,2018年温州市青少年男子甲、乙组排球比赛圆满落幕,最终,平阳队大展实力,在男子甲、乙组比赛中双双夺冠。此外,平阳队以良好的赛风赛纪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男子组比赛于7月23日-26日在温州第二高级中学举行,有来自温州各县(市、区)12支代表队(甲组6支、乙组6支)共150人参加。

  赛场上,运动员们身姿矫健、奋勇拼搏,精彩的战术配合,永不言弃的精神,感动了在场观赛的每一位观众。

  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主办,温州市排球协会承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执行。

标签:排球;体育道德风尚;青少年男子;温州市;落幕;夺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