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上虞区木兰拳协会举行“十八式木兰扇”公益培训活动
2018-08-09 07:27:14 来源:上虞体育总会 通讯员 魏海涛

9eeb91bd84e0d13ef410fa6f59370c2.png

  为庆祝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 ,近日上虞区木兰拳协会在体育场篮球馆,举行了为期二天的“体育社会指导员暨十八式木兰扇公益推广培训”活动,来自全区二十八个晨、晚练点负责人、教练、骨干以及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木兰新扇十八式“蝶花飞舞”是由浙江木兰拳的领军人物黄巧瑛大帅策划设计,国家一级教练周萍老师创编的最新套路。该套路扬传统武术之精华,创武舞相融之新路,整套动作编排新颖,飘逸潇洒,深受广大木兰拳爱好者的喜爱。

  培训班分两个场地进行,教练分组耐心执教,学员们个个认真学习反复练习,教练学员配合默契。训练场上绸扇翩翩蝶花飞舞,汗水伴着笑声欢乐挥洒,经过二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都能掌握了木兰新扇十八式的基本动作要领,培训结束学员们还进行了集中展演,经过此次培训,很多第一次接触木兰拳的学员都喜欢上了木兰拳,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的练习下去,并传递给更多朋友,让全民健身运动真正深入人心,惠及大众。

标签:培训;全民健身日;上虞;指导员;协会;体育场;学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