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足金联赛再临杭州 掀起足坛风暴
2018-08-13 08:35: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曼

  浙江在线8月13日讯(通讯员 徐曼)昨天,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杭州站决赛激情落幕。决赛双方“吴越钱塘”队和“久恒一”队在糖果和足球公园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吴越钱塘”队以6:0大比分摘得杭州站冠军。

20180813163136.jpg

  据悉,本站主题为来“浙”不惧,由新浪体育主办,参与决赛的两支球队也充分体现了来“浙”不惧这一主题内涵。尽管比赛在大雨中展开,但决赛双方丝毫不减比赛斗志。决赛上半场第9分钟,“吴越钱塘”队抓住机会,上演了精彩的防守反击,张习拿球后撕破对方防线,轻松分给队友,王思超破门得分,“吴越钱塘”队1-0领先。而后“吴越钱塘”队王思超再次通过精准的定位球梅开二度。中场哨音响起,双方战成2:0。下半场的比赛本以为“久恒一”队会上演绝地反击,可比赛却出人意料的倒向“吴越钱塘”队。第24分钟,“吴越钱塘”队王思超完成帽子戏法,仅过两分钟,“吴越钱塘”队颜振华凌空抽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吴越钱塘”队以6:0的大比分战胜“久恒一”队,强势卫冕杭州站冠军。

  活动主办方表示,杭州是浙江省业余球员注册较多的城市,不仅拥有庞大的球迷群体,同时也具备较高水准和规范的足球赛事体系。此次,足金联赛再度来到杭州,就是期望借助“足金新势力”焕发“杭州新活力”。在接下来的时间,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还将覆盖重庆、武汉、苏州、成都、深圳等城市,传递赛事主题——“5耀风神、一起来战”,号召广大年轻足球爱好者走进球场,用足球诠释热血人生。

标签:足金;杭州站;决赛;比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