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江国民体质监测活动走进温州洞头元觉街道
2018-08-30 08:03:4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温州市洞头区体育局

  近日,温州市洞头区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人员一行来到元觉街道文化礼堂,对该辖区20~69周岁的人群进行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台阶试验、握力、纵跳、俯卧撑(男)/仰卧起坐(女)、坐位体前屈、闭眼单脚站立、选择反应时等。活动中,体测中心人员针对测试项目向群众进行细致讲解和标准示范。测试后,中心人员对群众所测项目进行细致分析,针对不同体质人群为他们开出定制的运动处方及营养食谱,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洞头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注重全民健身活动,旨在提高全区群众的健身意识和体质水平,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时刻以体育让生活更美好作为体育工作的动力。

标签:中心人员;国民体质监测;测试;温州市洞;文化礼堂;人群;全民健身;辖区;肺活量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