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柯桥区喜迎亚运聆听潮涌
2018-09-03 09:50:3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绍兴市柯桥区教体局

s1809031652455718582.jpg

  喜迎亚运,聆听潮涌。9月2日晚,绍兴市柯桥区柯桥街道管墅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大屏幕播放着第18届亚运会在印尼雅加达闭幕式,随着会旗的交接,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台下健身排舞协会、体育舞蹈协会等单项体育协会纷纷操练展示,《旗袍伦巴》、《厉害了我的国》、《健康赢未来》……一个个体现该区全民健身、全民迎亚运的节目精彩呈现。不少聚集的市民也随着音乐的节奏融入其中。
  不少市民表示,第19届亚运会将在杭州举办,而柯桥也会成为亚运会部分比赛项目的承办地。进入“杭州时间”后,柯桥的体育场馆等基础设施建设必然将大力提升,这是亚运会带来的契机,也是红利。届时,将会有来自亚洲各国的运动员和来客到美丽的柯桥来,因此,作为柯桥市民,也应提高素质,展示柯桥城市风尚。

标签:亚运会;杭州时间;市民;单项体育协会;印尼雅加达;管墅文化广场;全民健身;体育舞蹈;柯桥街道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