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羽毛球比赛落幕
2018-09-10 07:22: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邱君锋

QQ截图20180910152005.jpg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邱君锋)9月9日,为期两天的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羽毛球比赛在平阳县体育馆降下帷幕。此次比赛竞赛组别按年龄分甲、乙、丙组,每个组别设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共6个项目,来自全县5个乡镇的近5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比拼,鳌江镇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昆阳镇、腾蛟镇分获二、三名。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跑位准确、球技高超、角度刁钻、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展示了平阳青少年的运动员风姿,展现了平阳青少年羽毛球的最高水平。“羽毛球十分适合青少年体质体能的培养,随着羽毛球竞技项目的发展,青少年爱好者圈层不断扩大,让羽毛球运动更加年轻化。”县体育局训竞科曾呈详科长表示。

  此次赛事由平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平阳县体育局、平阳县教育局承办,平阳县体育中心、温州宏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温州成川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协办单位。

标签:平阳县;组别;运动员;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团体总分;昆阳镇;邱君锋;男单;男双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