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射”下5金,创省运会射击项目历史新高
2018-09-06 08:35:02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85786607747464311.jpg

  2018年9月1日,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射击比赛在湖州长兴顺利结束,由华舍中学为主的柯桥区射击队占到绍兴市射击项目代表队21个名额(全市41名运动员),在总共参加的30个项目中,一共拿下五金、二银,六个第四名、六个第五名、四个第六名、两个第七名、四个第八名,同时创造了一项浙江省青少年丙组混合气步枪团体记录。

  8月27日上午,女子甲组气步枪40发个人决赛上,陈依枚打到了最后,在24枪的比拼中,只有1发低于10环,另外全是10.0以上,以248.5环获得冠军,另一名绍兴柯桥选手寿敏慧获得第六名。此外陈依枚协同寿敏慧、王诗娴一起在该项目上获得团体冠军。

  8月29日上午,男子甲组气步枪60发个人决赛上,傅罡峰一直领先第二名选手2环之多,不过在中途打出8.4环后被宁波、衢州、杭州、温州的选手追上,但最终凭借良好的心态,又把差距进一步扩大,最后夺得冠军,成为绍兴市射击项目连续两届省运会都获得气步枪冠军的唯一运动员。

  8月29日下午,男子丙组气步枪40发个人项目上,吴浩天稳扎稳打,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用自己绝对的实力,以414.8获得冠军。

  8月31日下午,丙组混合气步枪团体项目上,鲍佳漪、吴浩天代表绍兴出战,两人各射击40发,共计80发,从20发以后就领先了对手,牢牢占据第一的位置,发挥很稳定,直至最后一发打完,以829.0环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浙江省青少年丙组混合气步枪纪录,温州队落后4.3环获得第二名。

  据悉,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是全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此次射击比赛全省9个地市共347名运动员参加。

标签:气步枪;射击;浙江省;绍兴市;运动员;青少年;冠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