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省十届残运会 绍兴队首获两金
2018-09-03 09:50:2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绍兴市体育局

  8月23日,随着终盘最后一手官子落局,浙江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飞镖、象棋和围棋比赛在湖州安吉圆满结束,同时也宣告省十届残运会群体项目的落幕。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10支围棋队、象棋队和11支飞镖队参加。在不到三天的密集赛程中,运动员也经历了一场体力、耐力和心态的严峻考验。
  在本次比赛中,来自绍兴各区、县(市)的5名飞镖运动员、3名象棋运动员和2名围棋运动员组成联军,同全省的残疾运动员同台竞技。经过角逐,来自嵊州的史亮、李梦初分别获得听力组围棋第一名和视力组象棋第三名;来自上虞的秦永海获得视力组象棋第一名;来自新昌的唐佩珍获得飞镖女子听力组第二名。
  在飞镖比赛中,新昌小将唐佩珍虽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但她勇于拼搏,在经验丰富、竞争激烈的个人项目中杀出重围,获得银牌。本次比赛的的举办,充分展现了绍兴运动员挑战自我、顽强拼搏、争创佳绩的体育风采。

标签:飞镖;运动员;象棋;比赛;围棋;残疾人运动会;群体项目;残运会;围棋队;象棋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