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运会射击比赛落幕 宁波队以19金遥遥领先
2018-09-03 02:29:58 来源:湖州发布

  今天上午,随着射击比赛最后一个项目混合乙组气手枪团体赛的结束,本届省运会射击比赛在长兴完美收官。此次射击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10支代表队的347名运动员参加,设金牌49枚。

  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宁波代表队的表现依然强势,以19金13银14铜的成绩遥遥领先,温州队获8金9银10铜排名第二,杭州队以7金15银8铜排名第三。湖州市代表队共获得7金4银5铜排名第四,这也是湖州代表队在本次省运会上获得金牌数最多的比赛项目。

  在上午的颁奖仪式上,杭州、湖州代表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称号。

标签:代表队;射击;比赛;气手枪;收官;运会;金牌;长兴;团体赛;湖州代表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