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省运会男子足球甲组比赛收官,温州队夺冠
2018-09-06 08:34:04 来源: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省运会男子甲组夺冠.jpg

  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男子足球甲组比赛于9月2日在湖州市德清体育场圆满落幕。此次比赛8.24日开始,11支球队分2组比赛,温州队在小组赛中虽然遭遇台州队的阻扰,但最终以5战皆胜小组第一晋级决赛,8进四温州队以3:0战胜嘉兴,四分之一决赛与宁波队1:1战平以6:5点球胜出进入决赛,在与杭州队争夺冠亚军时,听到队员们说的宁愿战死球场也不给自己留下遗憾,经过激烈的场上拼杀,以2:2比分进入点球大战,温州门将扑救2球,最终以6:4胜出劲敌杭州队,至此,温州队以8场全胜战绩摘得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男子足球(甲组)桂冠,圆满完成任务。

  这个项目是鹿城区承接温州市队区办项目男子足球3个组别第一项比赛,今天的胜利也给即将开战的乙组和丙组队开了个好头,鼓舞了士气,期待他们有更好的表现。

  据悉,为迎战本届省运会男子足球比赛,鹿城区体育局在省运周期借助社会力量办竞技体育之契机,引入温州市进才体育俱乐部教练团队,整合资源、克服重重困难,通过赛前集训,定期、不定期训练,结合冬训、外训,以赛带练等全面开展训练,极大提高了团队的实战技能和应战能力,为此次夺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夺冠是继2002年浙江省第十二届省运会夺冠后,时隔16年重新登顶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为温州体育代表团拿下份量最重的一枚金牌。

标签:浙江省;杭州队;温州队;点球大战;晋级决赛;足球;决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