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亚运启“杭”,温州喜迎亚运进入“杭州时间”
2018-09-06 08:32:05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经过近半个月的激烈比拼,9月2日,第18届亚运会在印尼雅加达闭幕,在闭幕式上举行了接旗仪式和8分钟的“杭州时间”文艺演出。至此,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2日晚上,温州在九山公园举办喜迎2022年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展示活动,表达热切期盼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的自豪和欣喜,与闭幕式现场形成呼应。

  当晚,九山湖畔热闹非凡,由我市各个协会带来的十余个节目相继展出,特别是心桥一幼特意为我市承办的龙舟和足球两大项目而打造的眙斗龙体育歌曲和足球操,童真童趣打动着现场观众的心。同时,市民还观看了第18届亚运会闭幕式直播,近千人共同见证了“杭州时间”的到来。

  活动现场,大家也纷纷说出了自己最期待的2022杭州亚运的100个理由。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一位球迷,他期待着四年后在家门口就能看到亚运会的足球赛;而瓯海市民许女士则期望着四年后能在亚运会龙舟基地欣赏到高水平的龙舟赛事;而大学生小林则希望自己能在四年后成为一位亚运会志愿者,为杭州亚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雅加达亚运会上,温籍运动员创造了10金4银1铜的参赛亚运会历史最好成绩,也让市民更加期待接下来的比赛。而温州作为第19届杭州亚运会分赛区,将承担足球分组赛和龙舟赛,届时市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顶级的赛事。本次活动旨在宣传“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营造全市上下迎接“杭州时间”的热烈氛围,同时,展示我市全民健身发展成果,表达全市人民期盼亚运、喜迎亚运、参与亚运的激动心情。

  本次活动由第19届亚运会温州分赛区筹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鹿城区体育事业发展局承办。

标签:亚运会;杭州时间;闭幕式;雅加达;文艺演出;温州市;足球;龙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