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爱心接力跑 助力99公益日
2018-09-13 06:47:0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翁冰蓉

  24小时,24个组,9个跑团,9月7日到8日,永康市体育馆上演了一幕感人至深的爱心接力。

  “99公益日”是一项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为9月7日至9月9日,是目前国内最有名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

  今年,永康市阳光爱心义工协会发起了“阳光陪伴,爱的抱抱”公益项目,通过9月7日至9月9日3天时间,影响1.5万永康人,筹集34万元公益善款。“阳光陪伴,爱的抱抱”项目是协会在去年基础上,为陪伴困境儿童而创设的公益项目,“让爱温暖困境儿童”是项目的最大使命。

  从9月7日上午8时开跑,一直持续到9月8日上午8时,每小时一组,24小时不间断奔跑接力,考验着参与者的体力和耐力。尽管天空下着雨,但这并未影响跑友的激情。历时12小时,720分钟,跑友胡宏亮一个人跑了106公里,所有在场的人深受感动。“很吃力,但是我觉得很有意义,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帮助到别人,我希望我还能在以后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胡宏亮气喘吁吁地说着,“我接下来会继续抓紧锻炼自己,希望能在明年、后年的活动中献上更大的一份力。”

  “截至9月8日23时,24小时爱心接力跑已经累计参加跑友678人,完成筹款342644.69元。”永康市阳光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徐美儿说,心中有爱,必能创造奇迹。


标签:永康市;爱心接力; 99公益日;公益项目;困境儿童;阳光爱心;体育馆;胡宏亮;义工;陪伴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