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健康柯桥·一起舞吧”广场舞排舞培训活动举行
2018-09-11 10:06:1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绍兴市柯桥区教体局

  日前,由绍兴市柯桥区教体局主办,柯桥区健身排舞协会、王坛镇文化站承办的“2018健康柯桥·一起舞吧”广场舞排舞培训在王坛镇中学体育馆进行,参加本次培训的人数约50人。
  当天8点半不到,辣子区健身排舞协会的几位老师及培训学员,已早早来到了体育馆。这是区排舞协会今年进行的第八场公益培训,也是王坛镇排舞协会分会成立后的第一次承办活动。此次培训协会老师针对即将举办的首届排舞广场舞,教授了必跳曲目《厉害了我的国》。另外,还分别在今年推广曲目中选取了一首欢快活泼的牛仔风格排舞《牛仔靴》,和抒情唯美风格的排舞《蝴蝶爱人》进行教授。
  培训当日,天气特别闷热,老师们却不辞辛苦耐心地一个节拍、一个节拍的教大家,学员们也都学得很认真,年经稍大的,趁自己在休息时,用手机拍下老师辅导的视频,准备回去再好好学。年纪轻点、基础较好点的,一刻都不肯休息,紧跟老师学。
  体育馆里闷热,大家又移到室外操场,即使下起了蒙蒙细雨,也并不在意。当日下午,培训老师还向学员们讲解了一些排舞编排队形的理论知识,向有疑问的排舞爱好者现场解析排舞编排要点。此次实践加理论的培训方式,是协会公益培训的首次尝试,引导市民投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

标签:培训;协会;广场舞;体育馆;柯桥区健身排舞协会;绍兴市柯桥区教体局;王坛镇文化站;健身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