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温州苍南县少儿游泳俱乐部联赛成功举行
2018-09-11 10:06:1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苍南县体育局

s1809111011199707831.jpg

  “加油,快,快,宝贝真棒!”近日,2018年浙江省全民健身游泳达标推广系列活动暨苍南县少儿游泳俱乐部联赛在龙港体育馆游泳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联赛由浙江省游泳协会、浙江省水上救生协会、温州市游泳协会指导,苍南县体育局主办,龙港镇体育联合会、龙港瓯南游泳培训中心承办,来自全县15支俱乐部的258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由7个竞赛组和25个比赛项目组成,项目包括50米持板蛙泳腿、50米持板自由泳腿,50米、100米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赛事采用中国游泳协会审定的最新游泳竞赛规则,项目均采用一次性决赛。
  总裁判长陈国栋说,本次联赛是为认真贯彻学习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精神,开展广泛的全民健身活动,增强苍南各地少年儿童游泳运动的交流,带动苍南游泳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提升参与游泳运动的热情。
  据悉,本次联赛至今已举办三届,第一届是1995年在宜山二小举办,第二届是2015年在龙港瓯南游泳馆举办,本届在龙港体育馆游泳中心举办。在激烈的比赛中,参赛选手努力践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裁判,顽强拼搏、勇于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苍南少儿游泳选手良好的精神风貌。

标签:游泳;龙港;全民健身;游泳中心;苍南县;浙江省;少儿;体育馆;俱乐部联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