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省运会开幕式门票9月7日晚开通领取通道
2018-09-07 10:27:43 来源:湖州发布

  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于9月16日晚20时,将在湖州市奥体中心举行。

  据了解,开幕式门票的申领时间为:9月7日19:00—9月9日24:00。“湖州发布”、“跃动湖州”、“爱湖州”、“浙江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将在今天晚19点准时发布领取通知及开通领取通道,想看开幕式的市民请准时关注。

  为了向全国人民奉献一台既彰显湖州特色,又体现体育精神的文化盛宴,当晚呈现出最好的效果,目前,开幕式的导演、演员、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排练当中。

标签:运动会开幕式;奥体中心;湖州市;浙江省;开幕式门票;体育精神;文化盛宴;开幕式;申领;彰显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