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湖州市承办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召开
2018-09-07 10:16:40 来源:湖州发布

  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本月16日在湖州举行。9月4日上午,湖州市举行承办省运会动员大会,确保开闭幕式和各项赛事顺利进行。

  市组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作动员讲话,市领导陈浩、夏文星、范庆瑜、曹德平、闵云、魏明等出席。

  钱三雄指出,在省体育局的精心指导下、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前阶段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赛事承办高质量推进。接下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倍加珍惜难得机遇、圆满完成光荣使命,全力以赴做好承办工作,努力办成一届精彩、文明、平安、你节俭的体育盛会,向全省乃至全国展示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形象。

  张亚东对湖州承办省运会的前期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市组委会和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宣传力度、注重安全防范,共同努力、团结协作,为全省人民奉献一场最精彩、最出色、最成功的体育盛会。

  前阶段,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赛事承办高质量推进,第一阶段各项赛事进展顺利。据了解,省体育局、各地市参赛人员及裁判员对湖州保障工作充分肯定,市区承办的网球、体操等多个项目的裁判组专门写表扬信,对省运会保障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和感谢。另据了解,目前省运会开幕式导演组已进驻奥体中心,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新风小学及长兴清泉武校的师生正在紧张排练当中,志愿者服务也进行了精确对接。9月16日晚8点的开幕式,将向全国人民奉献一台既彰显湖州特色,又体现体育精神的文体盛宴,再现“行遍江南清丽地,人生只合住湖州”的风采。开幕式当天,还将举行省体育文化巡回展、省群众体育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通报表彰大会等系列重大活动。

  在动员会上,与会相关单位人员观看了省运会宣传片,组委会相关领导通报了近期承办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安吉县人民政府、市公安局、市建设局和团市委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运会;湖州;承办;赛事;运动会开幕式;筹备工作;省体育局;浙江省;闭幕式;保障工作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