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两项省级龙舟选拔赛举行 谁将代表温州出战
2018-09-06 10:01:2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温州市体育局

s1809061016553886573.jpg

  为激发温州龙舟爱好者的热情,营造亚运会龙舟赛落户瓯海的氛围,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拔优秀龙舟队参加上级龙舟比赛。日前,浙江省第三届龙舟锦标赛、第十届长三角城市龙舟邀请赛温州市选拔赛在瓯海龙舟基地开赛,共有来自全市14支优秀龙舟队进行角逐。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拉波斯电气乐清奇胜龙舟队获得本次比赛总成绩第一名,将代表温州市出征浙江省第三届龙舟锦标赛以及第十届长三角城市龙舟邀请赛,获得总成绩第二名的温州市鹿城飞龙队将代表温州市出征第十届长三角城市龙舟邀请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队伍出征授旗仪式,温州市龙舟协会名誉主席王成云、温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温从达为即将出征的两支优秀代表队授旗。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了加强温州本地龙舟的竞技水平,同时也提高了龙舟裁判的执判能力,为更好的服务2022年亚运会龙舟比赛奠定坚实的基础。

标签:温州市;龙舟;长三角城市;龙舟邀请赛;龙舟队;龙舟锦标赛;龙舟比赛;浙江省;亚运会;瓯海龙舟基地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