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中国人寿杯”浙皖赣门球 邀请赛即将在开化举办
2018-10-18 02:23:09 来源:衢州晚报 通讯员 张顺全

  近日,开化县体育局传出消息,“中国人寿杯”浙皖赣门球邀请赛将于10月20日-24日在开化南湖门球场地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浙皖赣3省毗邻市、县(区)的25支代表队、230多位运动员前来参赛。

  本次比赛由开化县体育总会、衢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由开化县老年体协承办。门球是中国老年人第一运动项目,也是开化老年人参与最多的运动项目之一,仅开化县机关门球协会就有300多位会员。本次比赛,开化共有池淮队、开化门球队、芹阳队和华东队4支代表队参赛。

  为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开化县投资130余万新建了1500余平方米的门球场地,目前万事俱备,只等开赛。

标签:开化县;门球场地;门球邀请赛;体育局;中国人寿杯;代表队;运动项目;参赛;运动员;老年人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