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路桥区第五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8-10-31 02:37:37 来源:路桥区体育局

下载 (1).jpg

  10月24日下午,路桥区文体中心内歌舞飞扬,鼓声震天,路桥区第五届运动会在这里隆重开幕。市体育局局长卢颖才,区领导潘建华、牟傲野、杨剑、姚君丹、应再泉出席。开幕式由路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傲野主持。

  本届运动会由中共路桥区委、路桥区人民政府主办,路桥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承办,台州市路桥新起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第五届运动会设置了跳绳、拔河、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田径、象棋、气排球等系列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区各系统、镇(街道)的共计24支代表队1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是一次规模盛大、参与广泛的群众体育盛会。

下载.jpg

  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我区大力实施健康路桥战略,每年组织开展各类全民健身运动200多场次,建成体育公园等一批高品位、示范性的体育健身场地,使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得到明显提升。我区成功创建浙江省体育强区、浙江省武术之乡,全区10个镇(街道)全部创成浙江省体育强镇(街道),217个村建成浙江省小康体育村。2017年以来我区运动员共获得国家级奖牌9枚、省级金牌19枚、市级金牌44枚,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省运会上,我区获得金牌金牌12.287 枚,圆满完成市政府下达的金牌指标任务,路桥体育正驶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开幕式上,路桥武术协会、0576街舞等社会团体、金清实验中学、金清下梁小学以及各镇(街道)的文体爱好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心编排的特色群体节目表演。

  一直以来,我区围绕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大力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和公共体育服务能力建设,广泛开展各类体育活动,体育事业发展水平实现稳步提升。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使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标签:路桥区;运动会;浙江省;市体育局;文体中心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