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举行第九届社工节活动暨运动会
2018-10-25 12:12:0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莫文丽 陶丹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通讯员 莫文丽 陶丹)10月24日下午,杭州市举行第九届社工节活动暨社工运动会。本届社工节由杭州市民政局、江干区人民政府主办,江干区民政局承办,社工代表等80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25200829.jpg

  活动现场设置启动仪式、趣味竞技、互动体验3个区块,通过社工诗朗诵、社工之歌大合唱、社工成果展示、广场趣味运动会、互动体验游戏等形式全面展示杭州市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工作成果,讲述了当前和谐社区探索和实践道路上,社区工作者在基层社区辛勤付出、收获成长并不断蜕变的感人事迹。

  当天的杭州市“最美社工”颁奖仪式上,来自上城区湖滨街道岳王路社区书记孔蓓蕾等32名热爱社区工作、热心服务居民的“最美社工”接受了表彰。自2009年以来,杭州市每年都会开展“最美社工”选树活动,目前已有350余名社区工作者当选“最美社工”称号,他们为推进杭州市城乡社区建设和治理创新工作深入开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标签:社工;运动会;社工节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