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平水镇中第二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2018-10-31 02:40:52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微信图片_20181025120553.jpg

  10月24日,柯桥区平水镇中学第二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铿锵的鼓乐声中盛大召开。324名学生参加比赛,其余一千多名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观看了运动会精彩激烈的赛事。

  上午八点钟,运动会开幕式启动。国旗队、会徽队、鼓乐队、鲜花队、彩旗队率先进入操场,22个班级方阵各显身手,舞蹈,朗诵,击鼓,同学们尽情地展现自己青春的激情,精彩的才艺表演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尤其让人瞩目的是节目中浓郁的汉文化元素,诗歌,音乐,服饰,无不表现出同学们受若耶诗歌的熏陶,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开幕式结束后,4*100米接力赛的枪声点燃了同学们的运动激情。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你追我赶,拼出了自己的最强实力。

  上午,标枪、铁饼、铅球等项目已决出胜负,4*100米接力,800米长跑也各有赢家,下午,还有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跳远,跳高等更多精彩的比赛在等待着上演。看台上同学们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播音员清亮悦耳的声音传递着一个个胜利的消息。学生比赛的间隙,老师们也将参加丰富多彩的教工趣味运动赛,投篮,飞镖,背夹排球……感受运动的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

标签:比赛;平水镇;学生;师生;赛事;中学;诗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