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江浙沪包邮变长三角“制霸” 4连胜的广厦才刚刚起航
2018-10-30 08:57:5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拿下四连胜,浙江广厦的开门红成了“连珠炮”模式!继续坐镇主场诸暨暨阳体育中心的广厦,这次赢下的是江苏球队苏州肯帝亚。本场比赛大外援博洛西斯解禁复出,在内线对抗肯帝亚状态火热的大外援拉杜利察。最终凭借博洛西斯的出色发挥,广厦兵不血刃以110∶85战胜肯帝亚。

201810301b2c9044a4674a8b8701cdf9903c3a31.png

  曾经的江苏男篮是中国篮球界的一支老牌强队,不过大浪淘沙,如今江苏男篮辉煌不再。他们由现年33岁的前国手易立领衔,其他国内球员实力并不强悍,但拉杜利察和戴森两名外援实力不容小觑。广厦本场的获胜首功当归属大外援博洛西斯,在休息了一场比赛后,博洛西斯满血回归。全场不仅砍下19分9篮板,更是在防守端很好地限制了拉杜利察,上一场狂砍41分的拉杜利察本场比赛仅仅拿下18分。

  赛后,李春江对全队第三节的防守表现给予了肯定,能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0分以内也体现了队员们的努力。苏若愚、赵天熠等国内球员轮番顶住拉杜利察的进攻,为球队能打出高效的反击奠定了基础。他希望队员能保持这样的积极性,迎来接下来两个不轻松的客场比赛。

  10月31日,广厦将做客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挑战“三冠王”北京首钢,正如李春江所言,赛季才刚刚开始,球队不会被四连胜冲昏头脑,首钢是不可小觑的拦路虎,广厦不轻敌更不畏敌!

  上赛季,广厦一路打进了总决赛,带给球迷们太多的惊喜,本赛季的四连胜更是延续势头的最好明证——上赛季孙铭徵场均已经能贡献5.2分2.4个篮板和4次助攻,新赛季里更加成熟的他会更上层楼;上赛季已经是常规赛MVP排名第三的胡金秋则在夏天跟着中国男篮蓝队出战了各种热身赛和世预赛,在实战中拉起了自己最大的弱项体能,也实实在在地提升了防守端的位置感。

  大海航行靠舵手,浙江广厦有了年轻的核心阵容,上限如何还得看主帅李春江的调度。广厦同时与上赛季的两名外援福特森、博洛西斯完成续约,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人员阵容。这样“新瓶装旧酒”的浙江广厦看起来既熟悉又陌生,像林志杰这样的核心球员又老一岁,但不变的是对冠军的追求。在新赛季,广厦别无退路,目标只能是总冠军。

标签:浙江广厦;球队;比赛;兵不血刃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