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遭遇六连败,骑士主帅泰伦·卢遭解雇
2018-10-30 02:39:27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王集旻

  美职篮(NBA)克利夫兰骑士队28日宣布,因球队战绩糟糕,球队主帅泰伦·卢已被解雇,助理教练德鲁成为临时主教练。

  在当家球星詹姆斯今夏告别骑士队之后,新赛季的骑士状态一蹶不振,开季遭遇六连败,尽管卢还有三年合同在身,但忍无可忍的球队还是解雇了他。同时遭遇解雇的还有球队助理教练琼斯,他曾是骑士队球员,在本赛季开始前刚成为助理教练。卢在骑士的执教生涯也算是辉煌,在他的引领下,骑士曾在2016年问鼎美职篮总决赛冠军,而且骑士也连续四次打进总决赛。

  骑士队总经理奥尔特曼说:“我们感谢他为骑士做出的贡献,感谢他带领骑士队获得2016年总冠军,卢将永远因此被铭记。但目前球队需要改变,做一下调整势在必行。”

  卢在当天也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说:“我在骑士队工作的这几年非常特别。我非常感谢球队每一名球员的奉献,也很感谢每一名热心的球迷。”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些骑士球员对于卢的被解雇感到有点意外和疑惑。球队中锋勒夫对卢表达了感谢。他说:“你开阔了我的视野,改变了很多我对人生的看法,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对卢只有崇敬和爱意。我感觉我们未来还有机会合作,为了更伟大的目标一起奋斗。”

标签:球队;骑士队;克利夫兰骑士;球队战绩;主帅;糟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