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稠州这球打得真强硬!落后十几分不放弃 强硬拖入加时赛
2018-10-24 23:29:2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经过加时赛鏖战,昨晚浙江稠州银行男篮112∶119遗憾在客场负于四川队。虽然比赛输了,但看了这场比赛的浙江球迷都忍不住为这支年轻的球队鼓掌叫好。

  最多时稠州银行男篮已经落后对手十几分,但他们一直在努力追赶。糟糕的是,第三节场上发生了意外一幕,大外援汉斯布鲁在篮下争抢篮板球时被对方外援撞到了脸部,瞬间眉骨位置血流不停,立即下场接受医务治疗,随后他便没有再上场。

  上一场比赛汉斯布鲁的拼搏精神就让主帅刘维伟赞不绝口,本场他虽然提前下场,但也依然砍下了30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困难还不止这一点,本场比赛队长吴前的体能似乎出现了问题,投篮频频打铁。第四节,虽然落后分差始终在10分以下,但稠州一直无法形成强力的反扑势头。

  直到比赛结束前31秒,小外援邓蒙造成了黄荣奇违体犯规,随后两次罚球稳稳命中,双方只差3分了。此时稠州还拥有球权,邓蒙在靠近左侧底角位置顶着防守压力,直接命中三分球,追平了比分!依靠邓蒙在最后时刻的强硬表现,双方在常规时间打成105平,进入加时赛。

  然而加时赛开始后,受困体能的稠州有整整两分钟都无人得分。紧急关头又是吴前站了出来,轰进了两记三分球,帮助球队咬住比分,可是独木难支,四川队更多依靠整体轻松得分。

  虽然最后输了比赛,但稠州展现了作为青年军的韧劲和拼搏。赛后,主帅刘维伟说得很中肯实在,“今天我们开局打得不好,第一节输了9分,很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很多球没投进,罚篮也不好,但我们队员的拼劲还是不错的,包括汉斯布鲁眼部被打开了不能上场,我们年轻的队伍还是得到了锻炼。”

  这是稠州银行男篮新赛季三连客的第一场,接下去他们还要奔赴新疆和山东两个客场,地域跨度很大,球队迫切需要解决体能问题。


标签:比赛;四川队;男篮;客场;球队;银行;浙江稠州;外援;三分球;球迷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