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詹姆斯准三双难救主 加时苦战遭绝杀 湖人难求一胜
2018-10-24 09:27:44 来源:体坛报

  昨天,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西部另一支强队马刺。在缺兵少将的情况,经过一场苦战,詹姆斯砍下32分14助攻8篮板的准三双数据,但湖人最终还是以142∶143一分惜败,遭遇三连败。

  经历上一场与火箭队的冲突闹剧后,球队主力拉简·隆多和英格拉姆双双遭遇禁赛。本场比赛,湖人虽然拥有詹姆斯,但由于缺兵少将,对手又是老辣的马刺,赛前并不被看好。

  本场比赛可谓充满了戏剧性,前三节比赛马刺一直占据优势,直到第四节,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湖人的年轻人越打越好,逐渐把比分迫近。常规时间结束前,湖人凭借詹姆斯的超远三分把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湖人打出小高潮,一度领先马刺6分,掌握着绝对优势。老辣的马刺却不慌不忙,凭借福布斯的上篮和盖伊的三分把比分迫近为一分。成也英雄,败也英雄。最后时刻,马刺对詹姆斯进行战术犯规,詹姆斯竟意外地两罚全失,给了马刺队执行最后一击的机会。马刺老将米尔斯稳稳投进一记中投,在最后关头把比分反超,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

  湖人本场比赛不是没有赢球的机会,但是关键时刻的罚球不中和防守漏洞葬送了好局。

  前三场比赛,湖人的场均失分高达126分,防守效率仅仅名列全联盟第20位。看得出来,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湖人队仍然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产生好的化学反应,一场畅快的胜利还需要湖人队耐心等待。

标签:马刺;湖人;湖人队;少将;比赛;篮板;主场;助攻;苦战;化学反应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