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捍卫主场!新赛季浙江广厦在主场取得开门红
2018-10-24 03:10: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佳成 记者 张钰婕 李选

微信图片_20181023234059.jpg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通讯员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 李选)10月23日晚,新赛季,新主场,CBA2018-2019赛季浙江广厦主场对阵上海的比赛在诸暨暨阳体育中心拉开战幕。

  在开赛前,浙江广厦主教练李春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新赛季球队更衣室的照片。还与球迷打趣,今晚的领带选哪条?积极向诸暨球迷朋友互动,调侃现场的兄弟们,别忘了穿“黄色”

  新赛季浙江广厦受亚运会场馆因素的影响,浙江广厦杭州主场搬至诸暨,据了解,CBA2015-16赛季浙江广厦也在诸暨举办过6场常规赛的比赛,新赛季又将返回诸暨。这无疑是给诸暨球迷带来福音诸暨可谓是篮球之乡,诸暨人民对篮球可以说不是热爱。曾举办过“千场万人篮球赛”的诸暨,就连乡村小镇上都有很多户外篮球场,是全国拥有标准篮球场最多的县级市。

  距离比赛还剩一个小时,诸暨球迷就早早的等候在球馆外,为浙江广厦新主场加油。诸暨球迷陈鸿江告诉记者:“今年浙江广厦主场搬至诸暨让我异常兴奋,前几个赛季,我常常和朋友还有家人乘坐高铁前往杭州去浙江广厦看比球,有时候觉得很不方便,现在在诸暨我开车20分钟就可以抵达球馆,这让我很兴奋。新赛季,我早早的就购买浙江广厦套票,给我喜欢的球员林志杰加油,和我的兄弟们一起为浙江广厦捍卫我们的主场。”

微信图片_20181023234117.jpg

  可能是新主场首场比赛的原因,浙江广厦球员们在状态上比较慢热,上海队在进攻端表现抢眼,接连向浙江广厦内线发起冲击,好在本土球员胡金秋积极拼抢篮板在内线肉搏得分,首节广厦以6分优势进入第二节。接下来,浙江广厦和上海队拼防守,一直把悬念带到第四节,在第四节浙江广厦进攻端表现最抢眼的球员当属上赛季MVP小外援福特森不断向上海队内线发起冲击,干拔三分,助攻队友接连得分,一波流带走比赛。

  在新闻发布会上,浙江广厦主教练李春江表示:“球队在防守端提前做了准备,有效防守弗雷戴特和其余内线球员的联系。但自己也出现了失误,希望下一场球能表现更加稳定,打出更好的表现。”

  接下来,广厦队将在10月26日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同曦,大外援博罗西斯因为身背两次违体犯规,将停赛一场,缺席下场比赛。

标签:浙江广厦;赛季;主场;比赛;体育中心;球迷;内线;李春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