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8年浙江首届高校3对3篮球赛开始报名啦!
2018-10-24 03:43:1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timg.jpg

动漫《灌篮高手》画面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虽然天气转冷,但我们可以用篮球让这个秋天再度沸腾!10月27日,2018年浙江首届“活力银泰”高校3对3篮球赛就要正式开赛。热爱篮球的大学生,快带上你的同伴们来球场驰骋吧,在三分线上秀出火热手感,在篮下感受对抗的火花!

  近年来,3对3篮球赛成为了世界上参加人数增长极快的篮球运动,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该项目的男女两项金牌均被中国队摘得,2020年,它还要正式登上奥运会的舞台。本次高校3对3篮球赛将汇聚省内八所高校的新生力量,对决3对3篮球,预计有近千人次的大学生直接参与比赛,场面火热。

  本周六,浙江首届高校3对3篮球赛将吹响第一声哨音,想要参加的球友们可以抓紧时间报名啦。

  活动时间及地点:

  预赛:10月27-28日

  决赛:11月6日

  地点:预赛为各高校场地;决赛为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报名办法:

  提交报名表至各校篮球俱乐部,各学校自由组队,每队最多4名队员+1名女生

  竞赛规程:

  1、各校自由组队组成8个赛区,每个赛区不得少于32支球队,于10月27、28日2天进行预赛,每个赛区4片场地同时进行,取前4名参加决赛。每赛区将分为ABCDEFGH8个小组进行小组赛,按照分区8个小组取第一名进行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最终取前四名,进入决赛阶段。

  2、所有比赛规则参照最新国际篮联最新3V3规则,用6号球进行比赛。每场比赛12分钟,21分制。决赛阶段将分为6分钟半场,每场比赛分上下2个半场,中场由女生进行罚篮比赛,每次罚3球,进1球得1分,计入总分。

  3、每赛区必须配合执行公司工作,进行场地布置。每赛区学校俱乐部负责所有预赛阶段的竞赛部分。注:每赛区将分发分队服每个场地5件轮换使用。

  4、所有参赛队员必须严格遵守大赛纪律,服从裁判和执行官员的安排,杜绝任何打架,辱骂裁判的事件发生。

  奖项设置:

  1、每个赛区前四名可获得奖品。

  2、决赛前四名可获得奖杯、奖牌和奖金。

  3、设道德风尚奖、MVP等个人奖项。

  备注:活动赛制、奖项等如有调整,以主办方最终通知为准,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标签:篮球赛;篮球;赛区;预赛;浙江;决赛;大学生活;比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