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汉斯布鲁血溅赛场 稠州银行男篮输球没输志
2018-10-24 23:20: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CBA第2轮在昨晚继续进行,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大外援汉斯布鲁受伤下场的情况下,拼到加时,最终以112∶119客场惜败四川男篮。

  上个赛季,四川男篮位列联赛第19位,不过他们放弃引进亚洲外援的资格,所以他们在本赛季采用4节7人次外援,第四节只能单外援。而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外援是常规的4节6人次,在第一节他们只能用单外援迎战对方的双外援阵容,所以浙江稠州银行队在第一节就处于落后。

  不过稠州银行男篮始终将分差保持在10分左右,并没有被拉开差距,随时准备发起攻势。

  在第三节还有3分钟,争抢篮板的过程中,汉斯布鲁被对方外援汤普森手肘击中眉骨,顿时血流满面。

  虽然这只是第二轮的比赛,但是汉斯布鲁在稠州银行男篮队中已经不可或缺。首轮比赛,汉斯布鲁的拼劲儿就已经得到了主教练的肯定。

  这场比赛,白人大前锋汉斯布鲁也是从第一节开始,就在内线翻江倒海,拼抢篮板,上篮得分。在下场之前,汉斯布鲁已经拿下了30分15个篮板,是当时队中数据最好的球员。所以他的下场引来了球迷一片惋惜声。

  汉斯布鲁受伤下场之后,稠州银行男篮只能在最后一节多的时间里以单外援迎战,但这也把浙江队其他球员的士气给彻底激发了起来,分差逐渐追近,在比赛的最后26秒,邓蒙连拿5分将分数追平,把比赛拖进了加时赛,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一度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虽然最终浙江稠州银行男篮输掉了这次魔鬼三连客的第一场比赛,不过在汉斯布鲁带动下,全队表现出的斗志依然值得大家为他们鼓掌。就连稠州银行男篮主帅刘维伟赛后也表扬球队:“拼劲不错,这样的比赛,对于我们这样的年轻队伍是一种很好的锻炼。”  


标签:男篮;外援;浙江稠州;银行;比赛;客场;篮板;四川;赛季;受伤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