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第二届排舞大赛落幕
2018-10-31 02:45:16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10月28日,柯桥区第二届运动休闲时尚周乡村排舞展示活动暨柯桥区第二届排舞大赛在柯桥区坂湖公园南广场举行,来自全区各镇(街道)的17支代表队、300多人参赛。

  比赛分为规定曲目展示和自选曲目评比两种。规定曲目是所有参赛队各派10-16名代表上场一起展示,取参考分;自选曲目以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推广的全新排舞曲目为主。

  在集体展示曲目《厉害了我的国》音乐响起,运动员个个盛装亮相,随着节奏动感起舞。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平水排舞队、福全富强村排舞队、钱清梦之队等3支队伍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主办,柯桥区教育体育局承办。柯桥区健身排舞协会程丽丽老师说:通过各镇街逐地的公益推广和培训,加入排舞运动的市民已越来越多,不仅有乡村里的大妈,也有企事业单位的健身爱好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群众健身需求也不断增强。排舞的特点是节奏感强、易学,所以能吸引各年龄层次的人参与。(通讯员:王良)

标签:曲目;时尚;大赛;公园;街道;广场;推广;代表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