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舟山的千人徒步大会 海浪沙滩美景盛宴都到齐了
2018-10-22 02:32: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文瑶 记者 张钰婕

微信图片_20181021212834.jpg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文瑶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诱人的海鲜盛宴,旖旎的嵊泗美景,时尚绚丽的篝火晚会,再加上酣畅淋漓的千人徒步环节,这是一场浪漫惬意的运动休闲之旅。上周末,2018中国舟山千人徒步大会(龙行舟山嵊泗站)在嵊泗县基湖沙滩景区广场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余名和本地300余名徒步爱好者以基湖沙滩景区广场为起点,沿着美丽的海岸线徒步游览,感受离岛微城慢生活,闲暇嵊泗好时光。

  此次徒步大会的活动规模为本年度最大,分为全程和半程两个组别,起止点均设在基湖沙滩景区广场。全程组总里程16km,途经著名的左岸公路和东海五渔村;半程组总里程约11km,在老鼠山和进阶组分道直入东海五渔村返回主会场,沿途均是环境优美的海岸线。

  在徒步大会开幕前夕,组委会还组织了一场一场“舌尖上的嵊泗”——海鲜长桌宴。200多人,20多种海味,30多米长桌,众人一边享用美食,一遍头戴荧光,围着篝火,相互挽着手,在渔歌嘹亮声中载歌载舞,描绘出一幅风光绚丽的画卷。

  本次活动旨在以运动休闲、健康文化引领新型旅游,让外界更多的人领略舟山风光、感受嵊泗列岛乡村魅力,积极引导全民选择绿色出行方式,感受自然、享受健康生活,体验自然带来的生活乐趣。

标签:舟山;景区;海岸线;广场;海鲜盛宴;篝火晚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