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瑞安首届障碍越野赛在集云山开幕
2018-10-31 02:48:24 来源:瑞安市体育局

下载 (4).jpg

  10月28日,瑞安市“美蘭建材杯”障碍越野赛在美丽的集云山山脚西岙村举行。本次比赛由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局、共青团瑞安市委、瑞安市总工会、瑞安市安阳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瑞安市户外运动协会承办,共吸引了5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爱好者。其中勇士组的121位,体验组的399位。

  本次障碍越野赛设置了两个组别,一组是勇士组,赛程11公里,设置了“胜利之矛”、“俄而普斯之禁”、“牵绳越坡”、“翻越高竿”和“人猿泰山”等五个障碍项目。另一组是体验组,赛程4公里,只用通过“翻越高竿”和“人猿泰山”二个障碍项目即可。

  最终,来自湖北省黄石市刘盼盼以42分40秒的成绩取得了男子勇士组的第一名,我市跑步协会的余建立和卢连忠分别以44分18秒、46分04秒的成绩分获第二和第三名。女子组的前三分别由我市女神跑团的洪雪琴、张玉平、谭亚和张秀慧(并列第三)获得,成绩分别为57分、57分30秒、1小时2分35秒。

标签:瑞安市;勇士;越野赛;体育爱好者;协会;山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