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蓝天实验学校举行2018年体质测试运动会
2018-11-19 03:23:23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DSC_7033.JPG

  11月9日,柯桥区蓝天实验学校根据学校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举行了全校学生的体质测试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根据区教体局对各校的体质测试工作要求,经过体育组的周密安排,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大力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各项目的测试工作。一天内要完成所有各项目的测试,特别是五六年级项目多,任务更重,考验了学生的毅力,但所有学生都没有在困难面前退缩,最终坚持就是胜利,各个项目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该校一直来十分重视营造校园体育文化,通过体质测试运动会,充分激发学生的体育参与意识,发展学生个性特长,促进学生在体质,推动学校体育运动全面普及,特色发展。

标签:体质测试;运动会;实验学校;学生;学年;学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